close

在這動盪不安的時局,刁民家竟然鬧瘟神

哥哥拉完妹妹拉,妹妹又拉又吐兩個禮拜換爸爸

好險娘親有挺住,守住最後一道防線

上有老母下有稚子,已練就百毒不侵

於是我家後院變成了萬國旗,被單衣服要洗的要曬的

已經超過極限,只差沒往自己身上披...

過年前入手一臺洗烘脫三機一體洗衣機

原以為買了孫芸芸代言的產品,會跟她一樣變成貴婦

一邊喝紅酒一邊洗衣服,只要one touch

殊不知是我自己想太多,買了後覺得很好用,衣服越洗越多

床單也更常換洗,還想自己洗棉被....

象爺都想送我一件圍裙,

以後可以直接喊我瑪莉...

還好瑪莉不能只是瑪莉

瑪莉的生活也是要有品質的

於是,某個陽光燦爛的午後,來到淡水河邊

喝一杯~

阿,人生真是舒暢!!這樣的浮生半日閒

我只要偶爾這樣,就夠了~

DSC01030.JPG  

DSC01029.JPG 

(我異父異母的姐妹花~這張拍得真醜,好險她是電腦白癡,不會看到我在網路上放她的醜照,哈哈哈~搜哩啦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lytang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